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宣布十部新片计划 冯小刚成龙新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华谊兄弟在京宣布“H计划”,推出包括冯小刚成龙徐克等导演执导的十部新片。与华谊常年合作的导演冯小刚表示,将会在今年十月开拍一部十多年来一直想拍的电影。

视频:华谊宣布新片计划 冯小刚成龙新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冯小刚新作 了却十年心结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代表华谊兄弟正式宣布“H计划”启动,公布了夏永康、陈国辉、林书宇、乌尔善、冯德伦、钮承泽、彭浩翔、于仁泰、成龙、徐克、冯小刚等11位导演的10部新片。王中磊表示,“华语电影正处在国际化的新环境下,作为领军者和开拓者,‘HIGH HOPE’是我们追求的动力,H计划是华谊兄弟的一次务实行动。我们为自己定义了新的使命,向观众承诺了新的责任,我们将全力为华语电影带来新希望。

  冯小刚导演在发布会上公布了自己下一部作品的计划,“这将是我十多年来一直想拍的电影,之前有很多原因没有完成,成了我一个心结。项目目前已经建组,需要筹备6、7个月,期待在十月份的时候开拍这部电影,这是我做导演以来最期待的一部作品。”细数冯小刚导演多年来的计划,“十多年来一直想拍”的电影,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根据刘震云小说改编的《温故1942》,该片讲述了1942年河南大饥荒过程中的故事,冯小刚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希望拍摄这部作品,他对于该片的定义是“一部震撼人心的民族心灵史”。

  大制作现身 成龙再执导筒

  十部新片中投资最高的是成龙亲自指导的《十二生肖》,此外黄百鸣监制、于仁泰导演的《杨家将》也是华谊兄弟2011年的重头计划之一,再加上冯德伦执导的《太极》,这三部电影的投资都将过亿。冯德伦表示,《太极》与之前表现太极拳的电影完全不同,将有许多的特效,不但文武兼备,刚柔并济,亦会庄谐并重。

  三部续集电影 发挥系列优势

  “H计划”的片单中有三部续集,分别是《全球热恋》、《狄仁杰前传》和《画皮2》。《画皮2》导演乌尔善表示电影将是“故事感动人心、视觉超乎想象”,他强调,“电影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我也希望和观众分享这份快乐。华谊很专业,这种专业精神让我工作很愉快。”《全城热恋》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带来了新作《全球热恋》,该片目前已经在香港开机,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将分别饰演影片的三位女主角,郭富城陈奕迅、井柏然也将加盟。徐克则带来了《狄仁杰前传》,他表示,“狄大侠变年轻了,但我们的经验更老到了,和陈国富合作很开心,希望《狄仁杰前传》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发掘爱情喜剧 力推新人

  《艋舺》导演钮承泽的新片《LOVE》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钮承泽说,“关于爱我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往往在爱的过程中只想到自己,忽视了别人的快乐,这部电影就是我的感悟。”彭浩翔也将于2011年进军内地拍摄《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他表示,“希望拍出一个HIGH的电影,我自己拍得HIGH,观众看得也HIGH。”台湾导演林书宇曾凭借《九降风》横扫各大奖项,此次取材几米漫画,制作也大幅升级,与华谊兄弟共同推出《星空》,林书宇强调,“希望拍出感人的电影,因为华谊让《星空》这个原本很小的计划,有了新的格局。”

  2011华谊兄弟H计划完整片单

  《全球热恋》 夏永康+陈国辉导演 陈果监制

  《星空》林书宇导演 陈国富监制

  《画皮2》乌尔善导演 陈国富监制

  《太极》冯德伦导演 李连杰监制

  《LOVE》钮承泽导演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彭浩翔导演

  《杨家将》于仁泰导演 黄百鸣监制

  《十二生肖》成龙导演 唐季礼监制

  《狄仁杰前传》徐克导演 施南生监制

  《未定名新片》 冯小刚导演

  王玉年/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