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3月25日上映 黄圣依演绎外柔内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任达华黄圣依主演《守望者》 任达华黄圣依主演《守望者》
黄圣依片场拍摄 黄圣依片场拍摄
黄圣依片中形象 黄圣依片中形象

  新浪娱乐讯 《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下月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作为我国内地犯罪剧情片的首次尝试,该片重在演绎犯罪心理,影片格调整体上偏于冷酷恐惧。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人性阴暗面,旨在警醒世人。

  首度尝试惊悚片的黄圣依在片中饰演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大学生,在早前曝光的一款预告片中,出现任达华手持铁钉钉入黄圣依脑中的镜头,惊悚画面让人心惊,不过黄圣依却表示自己在拍摄这部片子时一点都不害怕,任达华在片中虽然面目凶狠,但私下是非常和善甚至可爱的人,经常在现场做鬼脸,所以在拍摄中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心理障碍。

  据导演介绍,《守望者:罪恶迷途》是一部尺度非常大的电影,影片中一些画面曾在审查过程中险遭删减,为了达到极致的惊悚效果,自己对演员的要求接近苛刻,不过黄圣依在片中的表现让自己非常满意,以前对黄圣依的印象一直是很柔弱,但在片中黄圣依表现出的那种内心强大和任达华的凶狠形成非常强烈的撞击,将故事的进展推向高潮,相信能带给观众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