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恋情告急 古天乐花心激怒高圆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7: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杜琪峰韦家辉联手打造的《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片中高圆圆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分别发展出恋情。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看来,高圆圆与古天乐之间的感情路尤为一波三折。

  剧照中,高圆圆拿着两个牛角包卖萌的样子十分俏皮可爱,与古天乐还发生了“亲密接触”,两人正面近距离对视更是令人耳热心跳。不过显然两人的爱情路并非一帆风顺,有一张剧照中高圆圆与古天乐相约浪漫进餐,但古天乐却惹恼了圆圆,还被丢了餐布,狼狈不堪。

  在电影中,古天乐和高圆圆两人关系一波三折,常常在甜蜜的时候有意外发生,让两人关系产生一个个拐点。尽管有许多意外,高圆圆表示,“其实为一个人不开心就是喜欢他的表现”对于电影中丢桌布泼水等等“过激”的反应,高圆圆说“其实是因为有爱才会那么恨。”

  古天乐饰演的张申然,是一个金融公司的高层,程子欣在他的眼里是一个比较纯真的女孩,他有机会看到子欣身上一些别人没法看到的地方,后来就慢慢地喜欢上了她。古天乐表示:“他能感觉到子欣在爱情方面是一个很认真的纯洁女孩。而他自己的爱情世界里面,女人是如衣服一般的,子欣在他的世界里面突然出现之后,改变了他的一切。”

  尽管张申然最大的缺点就是缺少自控能力,跟子欣的关系也经历了几番波折。究竟高圆圆在片中是否选择古天乐,一切等到《单身男女》3月31日上映时正式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