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辛亥革命》造型曝光 与李冰冰谱恋情

成龙《辛亥革命》造型曝光与李冰冰谱恋情成龙《辛亥革命》造型

  成龙李冰冰正在热拍的《辛亥革命》昨日曝光了剧照(上图),剧照上成龙身穿黑色风衣,头戴贝雷帽,神情凝重而坚毅。据介绍,成龙为了扮演黄兴这个角色,也蓄起拉碴胡须,展现沧桑、冷峻的一面。而成龙大哥除了在片中出演革命先驱黄兴之外,还将担任影片总导演。

  据悉,影片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其中李冰冰将扮演黄兴之妻李宗汉,二人共谱“战火硝烟中的恋情”,多次出演孙中山的台湾演员赵文瑄将继续扮演这一角色。影片暂定于9月底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