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刘德华新戏《桃姐》将再演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 郑照魁) 继当年《法内情》后,刘德华与叶德娴这对影坛经典母子档便再未合作过。在许鞍华最新温情作品《桃姐》中,博纳影业撮合两人再度携手合作演出另一扣人心弦之作,该片已于近日在香港开机。

  叶德娴说:“能和华仔再次合作真的太好,虽然是很久之前的事,也好像昨天一样;而我看分场剧本时加上自己的一些想象,一下就被剧本感动了。印象中好像没有一部港产片以讲述主仆情为题材的,觉得很有意思,而且还是真人真事改编。”

  叶德娴不但深入了解桃姐的性格,造型也一丝不苟,不断观察老人家走路的姿态和神情,以配合角色所需。开拍当天,华仔与叶德娴在大厦的平台温馨散步,背着镜头的叶德娴一拐一拐地走着,连华仔看着她这身造型也觉得维肖维妙:“我这个妈妈真有一手,很了得!”叶德娴则得意洋洋地表示:“我之前拍过一场街市的戏,真的没人把我认出来,我走到一个疏菜档摊前左望右望,那位菜贩问我,阿婆想买什么菜呀?很好玩。”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