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坚拒夫妻档拍戏 杜琪峰赞演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杨千嬅坚拒夫妻档拍戏 杨千嬅坚拒夫妻档拍戏
一众嘉宾于电影节记者会上祝酒 一众嘉宾于电影节记者会上祝酒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杜琪峰2月24日出席电影节记者会活动,提到杜琪峰赞她机灵,且被骂时懂得化解,还赞她演技自然,她开心得称要把这赞誉放大,再乘以十倍,更表明拒与老公丁子高合作电影,免得吵架影响感情。

  杨千嬅昨日以“第35届香国际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会上还公布由杜琪峰和韦家辉合作的电影《单身男女》及4位国际导演拍摄短片合组的《香港四重奏II》成为电影节开幕电影。

  杜琪峰称开幕电影之一的《单》片的演员,因工作而缺席活动,“以前工作是在港九新界,工作中都可以走来,但现在是五湖四海,不像以前般方便。(会不会找出炉影后杨千嬅合作?)她不当影后都会找她,看她的演出比想象中好,但目前我还有3至4部电影计划。(杨千嬅表示若有机会合作料想被骂?)不会,她很机灵,很快会化解。(合作新片给她的角色?)没想到,要问韦家辉,他是银河映像的大脑。”

  不欲与老公同台演出

  性感示人的杨千嬅在活动上听到被称为“杨影后”时,便笑说让她身上发痒!对杜琪峰指她懂化解被骂,她说:“怎么会呀?就是说我赖皮?他客气而已,如果他锁定目标骂,便没法闪开!我小时候拍戏时年少无知,站位都不对,这是不骂不知道的,骂得有益便应被骂。(杜琪峰赞你演出自然?)他说的很重要,很开心他赞好,我要放大乘十倍。(和杜琪峰合作想演的角色?)他的电影有爱情和剧情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矛盾,让我随便演一个角色都行。(会不会想跟老公丁子高合演?)当我老公就够了,真身是生活,出席活动还可以,但一起工作会吵架影响感情,真实人生已经是飞女正传。(老公不想拍电影?)肯定没有,有哪个男明星有肚腩?他演小生也不行,不要搞!”她称当电影节大使,希望购票时有买一送一优惠,可跟老公一同看戏。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