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首映 发行人:票房突破5000万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9:47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观音山首映 观音山首映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拿到东京电影节两项大奖的影片《观音山》在京举行了首映活动,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都出现在西单大悦城影院的观众群中,范冰冰一改影片中的“本真原色”,以火艳红唇搭灰色西装的惊艳造型,赢得观众掌声。

  《观音山》定于3月4日全国公映,导演李玉表示,《观音山》虽然是文艺片的“面相”,但是影片的明星力量已经超出电影本身,范冰冰、陈柏霖、肥龙都是当代年轻人追逐的偶像级演员,影片的另一位主演,身在台湾的张艾嘉更是给影片带来了根本性的提升。

  《观音山》中,范冰冰饰演一个正值花季的小镇姑娘,经历了躁动不安的极端放纵之后,终归平静,完成了从青涩转向成熟的蜕变。凭此片范冰冰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封后,这对她来说,是一个事业上的高度。范冰冰曾说:“我已经29岁了,我觉得很多人,包括我的朋友都说:‘你是不是觉得这个奖早就该来了?’或是‘应该早就该证明你。’我说:‘其实没有。’我认为这个奖来得刚刚好,在我三十岁快到之前,二十九岁的这个年纪,这个时间点,对我而言是对我做了十三年的演员工作很大的肯定。如果这个奖早点来,可能就会失去很多动力。”

  范冰冰自称叛逆很自我,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底。范冰冰说,仔细算起来,李玉是与她合作过的唯一的女导演,“我们之间很多事不用说就已经可以让对方了解,已经非常默契了,之前从来没有一个导演敢找我演洗脚妹,《苹果》那个角色我是演按摩工,所以从《苹果》开始,我们就培养了一些默契和信任。我觉得她经常会给我一些很特别的人生。”范冰冰的特点是外形漂亮,范冰冰说,在圈子里很多人叫她范爷,“我听过太多人说过我如何妩媚性感之类的,但李玉一定觉得我是个男人,她觉得我很有力量,是个很自我的人,非常叛逆,与我的外表反差很大。我起初没觉得自己可以演成那样,但和李玉合作才知道她最先看清了我,其实好多时候我真的很爷们。”

  对于《观音山》的定位,陈柏霖和范冰冰一致认为,《观音山》是商业片,也是一件艺术品,而影片主题歌《辞》的词作者韩寒的评价是:有艺术气质的商品。影片总发行人高军分析,目前整个3月的电影市场,没有能够独霸档期的商业大片,相信凭借影片的质量和口碑,票房突破5000万毫无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