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十出击》举行媒体看片 王斑演绎完美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3: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及中国电影博物馆等单位联合摄制、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军旅大片《歼十出击》2月25日举行院线及媒体看片会。电影主要角色个性鲜明,故事和画面都充满现代感,更有歼十、苏27等多款新型战机亮相,看点十足。演员王斑更演绎了一个完美男人。

  军事迷将大饱眼福

  《歼十出击》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用两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部现代军事动作大片,先后在空军5个机场拍摄,动用了歼十、苏27、伊尔76、预警机、直升机等多种现代机型,仅特技制作就花了一年的时间。影片所有的飞机都是实拍,没有模型。

  这部电影是歼十战机第一次在大银幕上亮相。影片近距离、全方位地展示了歼十战机的特技飞行和空战奇观,特别是对抗苏27、打巡航导弹、攻击无人机等,场面刺激,特效逼真,绝对可以令军事迷们大饱眼福。

  真歼十将助阵首映   

  当天参加看片会的八一厂副厂长、也是知名小品演员黄宏看完这部电影说:“不论是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还是从一个军人的角度,是从年轻人的角度,还是有一定年龄层的观众的角度,这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电影,很精彩。”

  发行方华影公司董事长谷国庆介绍,影片公映时,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相当于真实歼十战机1/60大小的全金属飞机模型,所有购票观众则都能获得一架塑料制微型歼十模型。

  另外,据八一厂厂长明振江将军介绍,该片首映可能会选在位于天津的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驻地举行,届时,真正的歼十战机将飞上蓝天为大家表演高难度的飞行动作。

  王斑演绎完美男人

  在电影《歼十出击》中,演员王斑和李光洁扮演一对既互相较量又彼此合作无间的战友,都是出色的飞行员。25日当天,王斑一大早就赶到八一厂标准放映室,首次完整地观看了这部电影。

  被问及片中的角色是否过于完美,王斑就说:“我觉得中国的军人中有很多这样的完美男人,电影是造梦的艺术,好莱坞电影也有很多这样的形象。”而片中的飞行员又酷又帅,王斑就笑着说:“部队的飞行员其实比这还要酷、还要帅。我们是天天在路上堵车的人,他们是驾驶歼十在天上飞的人,这身上的气质能一样吗?”范晨/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