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称还想再要儿子 Lucas客串《无价之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3: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由欢乐传媒联合峨眉电影集团、中影集团共同投资制作的冒险电影《无价之宝》在浙江仙居举行媒体探班活动,主演张柏芝郑中基、林妙可、邵兵刘桦等人现身片场。导演王晶证实,张柏芝的儿子Lucas将会在片中客串。张柏芝也表示,希望再生一个儿子。

视频:张柏芝:身体是无价之宝还想再要男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嫌王晶片酬低

  谈到出演该片的原因,郑中基表示是因为王晶导演给的片酬比较高。而张柏芝则说,“王晶这次比较寒酸一点,比前几年给的钱少。”但同时张柏芝也强调,“我赚钱的心态没有以前那么重了,连续接了好几部戏也没有完全想片酬,还是想要停下来休息一下。”

  面对张柏芝的这一说法,王晶强调之所以压价,是因为张柏芝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她将来想演自己的戏,我要满足她的要求,这部电影就要便宜一点。”王晶还否认了张柏芝复出后乱开价的说法,“张柏芝片酬本来就很高,怀孕前就很高,到现在没加多少。”

  还想再要一个儿子

  张柏芝产下Lucas和Quintus两个儿子还不够,接下来还想要一个,“我想再要一个儿子,然后再考虑生女儿吧。”张柏芝还暗示自己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接下来应该不会接戏了,回家收拾一下。”王晶也说,“她挺挑的,这次复出都是还人情,今后如果演就是最好的电影。”

  一杯冰激凌搞定Lucas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儿子Lucas一直是媒体和广告商追逐的焦点,很多电影也想邀请Lucas加盟。王晶表示,Lucas将会在《无价之宝》中客串,但没有片酬,而是用一杯冰激凌就搞定了。王晶还坦言,现在还不是Lucas开始演电影的时候,所以他在拍摄的时候也采取了一些比较隐蔽的方法,“就是他在玩儿,然后我们偷偷地拍他。”谈到另外一名小演员林妙可,王晶打趣说,“她就是剧组请来的演员了,片酬就不只一杯冰激凌,需要好几杯。”

  澄清与《杨门女将》纠纷

  之前有报道称,由于戏份未拍完就去别的剧组,张柏芝可能面临《杨门女将》剧组的起诉。对此张柏芝也做出了回应,“《杨门女将》到现在都还没拍完,我自己也是被动的一个,他们拍到哪里我都不太清楚。结果这两部戏都要完成了,那边还是没拍完。天气再这样冷下去,我的脾气真的不好。我就想《杨门女将》赶快完成,大家不要太乱猜。”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