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深圳点映 范冰冰陈柏霖演技被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观音山》深圳点映范冰冰大热 《观音山》深圳点映范冰冰大热
《观音山》深圳点映粉丝热情 《观音山》深圳点映粉丝热情

  新浪娱乐讯 电影《观音山》去年在东京电影节擒获两大奖项,2月26日在北京首映后,全国巡演第一站选择了深圳。导演李玉携影后范冰冰、主演陈柏霖、制片人兼编剧方励等,马不停蹄地赶至当地影城。许多观众都是首次见到范冰冰本人,纷纷夸其长的漂亮,认为范冰冰在电影里的美和生活里的全然不一样。

  范冰冰被夸演技了得

  观影过后观众对范冰冰的表现赞不绝口。一位50后的老观众称:“范冰冰那场卧轨的戏,看得我心惊肉跳啊。”一位喜欢冰冰十年的女冰棒,一直追随到现场进行了深情表白“她确实演得太棒了,东京影后实至名归。愿我们一起成长!”通过《观音山》勇夺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的范冰冰,也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这次表演中的坎坷经历。

  帅气陈柏霖重现张士豪

  一个陈柏霖的女粉丝走出影厅第一句话就是:“张士豪回来了,陈柏霖还是那么的帅!”陈柏霖曾在02年凭借处女作《蓝色大门》中出演张士豪,成为无数少女的心仪对象!粉丝们称陈柏霖扮演的丁波,还是那么的像张士豪,虽然他骑的单车变成了摩托车,但还是那样阳光,那样的叛逆。而有些男性观众在看完片后表示:陈柏霖演得十分狂野,不仅跟老爸争吵,还要非礼老爸的新媳妇,跟现场那个温柔大男孩没一点相同之处。

  肥龙再跳迈克尔-杰克逊

  多数看完《观音山》的观众,一致认为:“肥龙演得最萌、最逗、最可爱”。一个80后观众笑道“他是那么的胖,他是那么的可爱,连老太太DVD机器都敢拿来放A片,他还迷恋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好搞笑啊。”在深圳现场,肥龙也不断演绎他学迈克尔-杰克逊的段落,全身一颤一颤,但是显得非常有韵律感,重现了影片里的那个段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