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助阵《新电影传奇》 崔永元将做导演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20: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正在全国38个城市和地区播出。2月27日下午,《新电影传奇》在京召开新年发布会,崔永元率他的团队亮相,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张宏森,以及陈宝国陶玉玲韩三平、江平、康健民等电影业界重要人士参加发布会。周立波当天从上海赶来助阵,并与崔永元在现 视频:崔永元周立波暧昧姿态回应砸场子事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场斗志斗嘴,而崔永元还宣布了新的一年将开设导演选秀栏目。

  崔永元调侃周立波前来“复仇”

  当天,周立波特地从上海赶来助阵《新电影传奇》,为发布会担任主持。由于此前曾有传言说周立波“不满”崔永元在他婚礼砸场,崔永元一上场马上调侃周立波,说他是特意来复仇的,而周立波也不谦让,两人斗志斗嘴,让台下乐成一片。

  不过,最搞笑的还数崔永元现场犯的小错误,当他一本正经解释自己与电影界的紧密关系时,正想把自己在美国和朝鲜得的两个奖项秀出来,谁知道工作人员一下子找不到奖杯,让大家都以为他在骗人。直到发布会快结束,工作人员才匆匆送上奖杯,崔永元笑说:“美国和朝鲜两国电影机构都为我颁发过电影大奖,能够同时获得美国和朝鲜的奖项的,恐怕我是中国影视圈里第一人了。”

  韩三平邀约崔永元当导演

  崔永元和周立波在台上斗嘴逗乐,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也受了感染,上台发表的致辞也相当幽默。张宏森副局长笑称崔永元是他们派去电视界的“挂职干部”,并鼓励崔永元好好干,十年后有望恢复职称。中影董事长韩三平则婉转“邀约”崔永元当电影导演,不过,崔永元笑说自己最想是当导演兼中影董事长,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将新开电影导演选秀栏目

  据崔永元表示,在新的一年,除了《新电影传奇》将继续进行外,他还将发布“新锐导演计划”系列活动,“我们正在计划推出‘新锐导演’计划,用选秀的方式选出十名导演拍十部电影,现在的筹备工作进展不错,这几个月的奔波也比较顺利,很快就会对外正式公布,这会是我们新开的一栏电视节目。”崔永元还透露说,他已经联系了韩国、日本、美国的多位著名制片人,他们都已经答应为新锐导演做兼职。覃覃/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