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例证《万有引力》 4月8日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2:0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曾执导《双食记》的青年导演赵天宇掌镜,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电影《万有引力》于昨日宣布4月8日的公映档期,影片的多组剧照也同时首次发布。据悉,影片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元素,讲述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