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排片给力票房奔2亿 力压好莱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5:2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后劲十足,票房直奔2亿。

  本月12日,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将爱》在国内公映,力压《青蜂侠》《致命伴旅》两部好莱坞大片,首周票房过亿。

  而据该片发行方统计,截至今日零时,该片的全国票房已经接近1.8亿,总票房直奔2亿而去。

  作为一部只有2000万投资、主演阵容没有超级巨星领衔的国产片,一般能在市场坚持放映两周就已经不错了,但《将爱》的后劲超乎想象的强大。《将爱》发行方小马奔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影院仍然给予较多排片的情况下,该片总票房突破2亿指日可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