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反转 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变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窃听风云2》反转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变敌人《窃听风云2》发布会

  前日,开拍多时的影片《窃听风云2》在香港举行首次媒体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率一众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叶璇黄奕、刘浩龙出席。据透露,续集主角风格依旧但更重口味:刘青云将有床戏,吴彦祖增重25磅变精壮男,而古天乐将有更多动作戏。

  文/本报记者 王振国

  和黄奕有床戏

  刘青云:我们只是亲密关系

  《窃听风云2》依旧由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主演。上一集吴彦祖“惨死”于反派之手,古天乐与反派王敏德同归于尽,刘青云被捕入狱,导演麦兆辉表示,续集中他将给三位主角安排全新的角色,所以,除了延续《窃听风云》的精神以及同属窃听题材之外,续集基本与第一集无关。

  在续集中,古天乐依旧代表正义一方,只不过单位变为反恐组织,职位也升为主管。刘青云则由潦倒警察变成身家逾亿的金融才俊,相较于以往作品,他这次的造型西服革履,完全一副出入于上流社会的精英模样。另外,刘青云比第一集增添了些艳福。导演庄文强说,将加插床戏来对撼情色片《3D肉蒲团》,之后刘青云承认是自己跟黄奕拍。实力派的刘青云向来拍戏认真,当年拍摄《一个字头的诞生》床戏几乎脱个精光。这次他又要大牺牲?不过刘青云很快澄清,所谓床戏,几乎都发生在自家的沙发上:“其实不是床戏,黄奕扮演我的太太,我们在片中只是亲密关系。”不过他不担心尺度会很大:“我们的床戏跟那部3D的什么团不一样啦。”

  动作场面加码

  古天乐差点出车祸

  第一部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是三兄弟关系,这一部则相互交锋。吴彦祖认为,角色转变最大的要算自己:“我这次是一个前军人,对窃听技术很熟悉,在片中偷听他们两个,是个恐怖分子。”吴彦祖强调,跟上集中他扮演的那个有点懦弱的警察相比,这次他要表现出强悍的一面,因此他特意增重,变成了180磅的精壮男,而第一集时他才155磅,身材竟如弹簧般伸缩自如。

  庄文强表示,续集要加大动作场面:“《无间道》和《窃听风云》时有很多人投诉,说动作戏好少,看起来还是不过瘾,所以这次我们特别加进了很多,比如枪战、爆炸、公路追逐等很刺激的动作戏份。”此外,当有记者问到片中是否有更新奇、更高端的窃听设备出现时,庄文强透露:“其实很多东西都能成为窃听工具,比如女主角一样可以。这次的窃听设备比上部戏中警察用的有所升级,还会出现一个像人那么大的窃听工具,在整部戏里都会非常重要。”

  古天乐表示,他在片中与吴彦祖将有打斗戏份,而早前他在拍摄另外一个动作场面时差点出车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