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再起风云 古天乐叶璇生死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古天乐与叶璇 古天乐与叶璇
《窃听风云2》主创合影 《窃听风云2》主创合影
叶璇气质典雅 叶璇气质典雅
叶璇笑容灿烂 叶璇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警匪巨制《窃听风云2》正在香港热拍。作为《窃听风云》的姊妹篇,该片不仅集合了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三大男主角,女主角更力邀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加盟。叶璇与古天乐在片中将上演一段动人心魄、感人至深的生死恋。

  古天乐、叶璇生死恋考验爱情

  导演麦兆辉表示,由于上一集吴彦祖“惨死”,古天乐与王敏德“同归于尽”,刘青云“被捕入狱”,续集中三位演员的角色都是全新的,故事也与前作扯不上关系。因此,《窃听风云2》在保留原班人马、提升动作场面的同时,将特别融入贯穿古天乐与叶璇这对银幕夫妻的情感线。

  在去年由杜琪峰监制的电影《意外》中,古天乐与叶璇初次合作就令人一见难忘,观众在惊叹于二人银幕形象完美契合的同时,叶璇对爱情至死不渝的精彩演出也为其带来一座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小金人”。而此次古天乐与叶璇在《窃听风云2》中将会上演更多的感情戏,影片剧本也为他们提供了更为复杂与纠结的情感线索,将成为现代人情感生活的真实写照。谈到与古天乐续写的这段银幕情缘,叶璇表示,爱情在这个纷繁多变的社会里变得无法纯粹,令人心痛和无奈,《窃听风云2》这条感情线正是借助小人物的命运与挣扎,探讨相信真爱的人到底需要多少勇气、经历多少考验,才能将信念坚守到底。

  型男有款型女有范儿   叶璇被喻“万树丛中一点红”

  导演庄文强称,前作中古天乐、刘青云和吴彦祖是三兄弟关系,这一部则是相互交锋的关系,三兄弟从一致对外变成互相角力,而叶璇与古天乐、吴彦祖将发生重要的对手戏,兄弟情仇与古天乐、叶璇这对“夫妻”的感情线相互交融,使影片的可看性、悬疑性增强,不到最后不知结局,甚至都不清楚谁好谁坏。

  作为影片的女主角,被三大型男“包围”的叶璇还被剧组喻为“万树丛中一点红”。谈到与三位男主演搭戏的感受,叶璇笑称,“古仔、刘青云、吴彦祖平常就很有款,与如此优秀的演员对戏感觉气场很合”。而导演庄文强则用“当今华语影坛女星翘楚”来评价叶璇在戏中的表现,并称赞“叶璇的表演自然而又充满灵气,一气呵成毫无雕琢之感,颇具‘型女’范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