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外传》曝蔡国庆李丹阳剧照 片中现四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2: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蔡国庆手拿皮鞭气势冲冲 蔡国庆手拿皮鞭气势冲冲
蔡国庆在剧中饰演章子怡的丈夫 蔡国庆在剧中饰演章子怡的丈夫
郭富城搬去学校住,妻子李丹阳十分漠然 郭富城搬去学校住,妻子李丹阳十分漠然
李丹阳在剧中饰演郭富城的妻子 李丹阳在剧中饰演郭富城的妻子

  新浪娱乐讯 顾长卫导演继《孔雀》《立春》后的首部最具商业元素的传奇爱情大片《魔术外传》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一向备受电影爱好者推崇的顾长卫首次尝试启用了郭富城章子怡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蔡国庆、李丹阳等强大的明星阵容,历时三年多打磨影片,显露不俗野心。

  近日,片方公布一组蔡国庆和李丹阳剧照并透露了相关的角色信息,至此,一直保持神秘的郭富城、章子怡、蔡国庆、李丹阳四人片中关系彻底揭开。

  《魔术》人物关系揭秘 四角不伦恋初现端倪

  此前,李丹阳、蔡国庆与章子怡、郭富城的角色在片中的关系,从开机发布会之日起一直是剧组严格保守的秘密,曾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不过一切随着剧照的发布而正式揭开。原来,赵得意(郭富城饰)和郝艳(李丹阳饰)本是一对夫妻,而琴琴(章子怡饰)是赵得意的堂弟小海(蔡国庆饰)新婚不久的媳妇儿。因为血贩子赵齐全(濮存昕饰)私下贩卖人血,村里热病蔓延,两个家庭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意与琴琴也被隔离在一所封闭的学校内,然而两人却逐渐因病生情,互生爱意,一场不伦恋就此展开。

  作为郭富城的“堂弟”,蔡国庆笑称他演的角色相当粗暴,对“老婆”章子怡常常呼呼喝喝,连郭富城都跟他开玩笑,“你对她(章子怡)这么凶,她当然要跟我跑啦”。

  蔡国庆爆陕西粗话 和章子怡演夫妻

  同为国内当红的歌手,蔡国庆和李丹阳一直以来较少涉足大银幕,此次亮相《魔术外传》,他们分别以农村憨大哥和俊俏小媳妇形象出现,让人感觉突破不小。剧照中,李丹阳一身素雅黑衣,眼神迷茫,脸色略微有些苍白,她坦言自己的角色具有很大的挑战性,是被电影故事所吸引才同意出演。

  蔡国庆此番扮演章子怡“老公”,相比于此前曝光的郭富城“赵得意”角色的邋遢形象,更显整洁帅气,但情场上还是惜败于郭富城,他介绍自己在片中的戏份不多但很重要,“歌唱演员一开始接触影视都可能是本色演出,但《魔术外传》可能会令观众对我大为改观,这个角色挺有挑战性,我不仅有突破性的造型,甚至还有满口陕西粗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