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总收1.7亿 陈奕迅《等你爱我》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2: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将爱情进行到底》蝉联单周票房冠军 《将爱情进行到底》蝉联单周票房冠军
影片的主题曲成为制胜一大法宝 影片的主题曲成为制胜一大法宝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出品,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至今已过半月,该片上周再以4000万的收入蝉联内地单周票房冠军宝座,截至上周日其总票房也达到了1.7亿元人民币,由陈奕迅演唱的《等你爱我》被观众们评为了片中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

视频:陈奕迅演绎低八度版《等你爱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将爱》单周4000万蝉联冠军 总票房或将突破2亿

  截止上周日,《将爱》再以4000万的单周票房蝉联内地冠军宝座,其总票房也达到了1.7亿元大关。尽管上周末有好莱坞青春科幻电影《关键第四号》正式上映,但是《将爱》却依然保持着超过20%的排片量。

  音乐成《将爱》亮点 陈奕迅版《等你爱我》获关注

  对于电影《将爱》来说,除了杨峥、文慧再续前缘的三段式爱情故事,“音乐”也成为了《将爱》获得巨大成功的一大法宝。《将爱》邀请到了当年电视剧的作曲小柯再度担纲音乐制作,更有王菲、陈奕迅两位华语乐坛的大牌歌手演唱主题歌。在先前的一次《将爱》观影调查当中,有两成的观众表示,自己是因为王菲与陈奕迅的献唱才来观看这部电影,另有近三分之一的观众则表示称,《将爱》的配乐与歌曲堪为整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尤其是由陈奕迅演唱的《等你爱我》,因为有与陈明版前作的对比,这首歌也成了片中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张一白更透露称,陈奕迅版《等你爱我》在电影片尾进入的版本会与通常大家在电台听到的版本略有不同,“这个版本比正常的要低八度,歌声和画面完美呈现了影片的意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