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电影盛典《大地震》大赢 姚晨首度回应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23: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举行,包括赵本山冯小刚徐帆夫妇、章子怡王家卫郭富城谢霆锋甄子丹阿娇、阿SA、林心如萨顶顶韩庚尚雯婕陈楚生小沈阳等群星助阵。冯小刚在去年打破华语片票房纪录的作品《唐山大地震》摘得最佳国语片、最佳导演及最佳女主角成最大赢家,汇聚百位明星的《建国大业》 视频:姚晨回应婚变 自叹人生如悲喜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获得最佳影片。甄子丹凭借《叶问2:宗师传奇》获得最佳男主角殊荣,而正在紧张拍摄《一代宗师》的王家卫与章子怡共同获得中国电影杰出成就奖。

  《唐山大地震》获满意度第一 冯小刚避谈新片计划

  在本次华鼎电影表彰大会上,由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获得“2010华语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同时导演冯小刚和妻子徐帆都凭借该片的一举拿下了“华语电影最佳导演”和“华语电影最佳女演员”殊荣。

  冯小刚2010年两部作品《唐山大地震》及《非诚勿扰2》获得超过11亿票房的佳绩,更被评委称为国内影坛的“独孤求败”。对于主持人关于的逼问,冯小刚对于其新片计划依旧不愿多谈,只称将在不久后正式宣布。

  韩三平《建党伟业》全部制作完成 将于6月全国公映

  汇聚了百余位华语明星的《建国大业》在2009年获得超过4亿的票房佳绩,该片在本届华鼎奖上也摘得华语电影最佳影片。对于再度打造全明星阵容的2011年献礼片《建党伟业》,总导演韩三平透露影片已经全部拍摄完成,并将于今年6月中旬登陆全国院线。

  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叹人生是一出悲喜剧

  姚晨在年前宣布离婚之后久未在公众前露面,自上周亮相华谊电影春茗晚宴之后,姚晨也在当晚助阵华鼎电影盛典,并凭借《摇摆的婚约》获得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

  摘得荣誉的姚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度回应婚变,称在这一特殊时期获得关于爱情的奖项,自叹“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

  王家卫章子怡同获杰出成就 赵本山催王家卫拍片进度

  正在共同拍摄电影《一代宗师》的王家卫与章子怡共同获得中国电影杰出成就殊荣,而颁奖嘉宾则是作为评委会出席、同为《一代宗师》演员的赵本山,众多“宗师”班底成员的集体亮相也成了当晚盛典的亮点之一。

  赵本山在现场也不忘展露自己的幽默本色,不仅笑说保持神秘感的导演王家卫摘了眼镜更好看,还质问起他下一部影片拍摄什么时候完成。王家卫则在拿奖之外,不忘与本山大叔调侃,表示现在全剧组都在敬候赵本山进组拍摄。

  TWINS合体亮相华鼎

  根据华鼎组委会消息,蔡卓妍因主演《风云II》入围“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而钟欣桐更是犀利,凭借迈出复出之路《出水芙蓉》中主演和主题曲演唱,入围“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和“华语电影最佳主题曲”两项提名。同时阿Sa、阿娇的携手出席红毯,成为当晚最大亮点。阿Sa、阿娇表示,接下来都会有有新片与观众见面。昔日的Twins表示,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合作拍戏是什么时候了。

  完全获奖名单:

  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蔡卓妍 

  《风云2》

  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姚晨 《摇摆的婚约》

  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钟欣桐 《出水芙蓉》

  华语剧情电影最佳演员:郭富城 《罪与罚》

  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

  小沈阳 

  王珞丹

  李  晨

  秦  岚

  姚  笛

  白  冰

  白  静   

  袁  霆

  诗  雅

  姜瑞佳

  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第一名:小沈阳

  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

  刘晓庆 

  章子怡

  郭富城   

  谢霆锋 

  许  晴

  杨立新

  刘  烨

  徐熙媛

  夏  雨

  董  洁

  华语电影最佳主题曲:电影《锦衣卫》主题曲《锦衣卫》  演唱者 萨顶顶

  华语电影最佳女配角:林心如 《非常完美》

  华语电影最佳男配角:谢霆锋 《十月围城》

  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徐帆 《唐山大地震》

  华语电影最佳男主角:甄子丹《叶问2:宗师传奇》

  华语电影最佳导演: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华语电影最佳影片:《建国大业》;

  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唐山大地震》”

  最佳外语片:《阿凡达》

  中国环保最佳导演:陈德森

  中国环保最佳演员:古巨基

  中国电影最具期待演员:韩庚

  中国电影杰出成就殊荣:王家卫、章子怡

  中国电影年度贡献殊荣:中国影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