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介绍《宗师》 赵本山谢绝媒体追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0:0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2010华鼎电影盛典在京举行。在颁奖后台,章子怡表示小沈阳已经在《一代宗师》里面演了一场戏,而赵本山梁朝伟的对手戏全部是正剧,没有一点喜剧的成分。作为华鼎的评委会主席,赵本山没有出席后台群访,在媒体的簇拥下匆忙走进了休息室。

  章子怡赞小沈阳表演好

  此番华鼎电影盛典聚集了《一代宗师》的多位主创,赵本山、小沈阳、章子怡、王家卫等人全部出席了当晚的活动。但赵本山在活动结束之后就匆匆走进了嘉宾休息室,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王家卫更是在晚会进入尾声之后就火速撤离。而章子怡则作为剧组的“代表”独自面对媒体,谈到《一代宗师》的近况,章子怡介绍目前小沈阳已经拍了一场戏,表现很好,他的师傅赵本山也非常期待弟子的表现。

  对于拍摄《一代宗师》的感受,章子怡坦言拍摄过程很不一样,相信电影会很好。她还强调,“赵本山和梁朝伟的对手戏都很精彩,而且没有喜剧,都是正剧。”

  《大闹天空》明年才上映

  获得华语电影最佳男主角殊荣的甄子丹表示,新戏《大闹天宫》对自己最大的挑战就是化妆,化妆之后揣摩人物怎么去演比较麻烦,“这一次打得也比较辛苦,我们花了很长时间研究。”甄子丹透露,由于要做很多特效,观众在明年暑假才能看到《大闹天宫》。谈到在即将上映的《关云长》中与姜文的对手戏,甄子丹表示,“很过瘾。”

  获得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殊荣的徐帆强调,《唐山大地震》的票房不会撒谎,没有获得金马奖的肯定,是因为不同人的看法不同。

  谢霆锋出席避谈张柏芝

  谢霆锋获得了华语电影最佳男配角殊荣,谈到将来的计划,谢霆锋称暂时不想接戏。对于张柏芝抱怨最近演戏很累这一情况,谢霆锋先是表示张柏芝会照顾好自己,随后就再也不愿意多说,“今天是一个颁奖礼,别的事情你们就别问了。”

  获得华语剧情电影最佳演员称号的郭富城不忘为新片《魔术时代》(暂定名)宣传,“这一次演农民,很特别。尽管他得了病,但还是去追求真正的爱情。”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