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获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奖 自嘲人生是出悲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0: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姚晨蔡卓妍相视而笑 姚晨蔡卓妍相视而笑
姚晨和蔡卓妍登台领奖 姚晨和蔡卓妍登台领奖
姚晨领奖表达感慨与感激 姚晨领奖表达感慨与感激
姚晨微笑 姚晨微笑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1日)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赵本山冯小刚徐帆夫妇、姚晨章子怡王家卫郭富城谢霆锋甄子丹阿娇阿SA等群星助阵。其中,姚晨凭借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拿下“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奖”,她略带自嘲地感叹在自己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拿到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奖项,可能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

视频:姚晨回应婚变 自叹人生如悲喜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姚晨身着一身红色露背裤裙亮相,性感不失典雅,仿佛寓意着“开门红”一般,与阿SA一起捧走当晚的首份大奖——“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和“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2010年姚晨分别有《摇摆de婚约》、《爱出色》《非诚勿扰2》《武林外传》等多部电影上映,对于此次获奖姚晨也显得十分有感触:“其实刚才坐在台下,我挺感慨的,我想今天在我这个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凭这部电影——《摇摆de婚约》拿到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奖项,对我来说可能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一席略带自嘲的话语,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大家纷纷用掌声和欢呼表达着对她的支持,同时,姚晨也不忘对这部影片的所有工作人员由衷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还是要感谢华鼎奖,感谢所有华鼎奖的评委对我的鼓励和肯定,然后还要感谢我们的出品方时尚传媒集团,感谢张晓东和刘江,感谢我们的导演鄢颇和肖蔚鸿,感谢我的两位对手演员朱雨辰郭晓冬先生,最后感谢电影,是它给了我们造梦的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