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更名《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大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顾长卫新作在京举行片中人物商琴琴(章子怡饰)和赵得意(郭富城饰)的“婚礼”。导演顾长卫宣布,该片片名正式从《魔术外传》变为《最爱》,这部电影继从《魔术时代》改名为《魔术外传》之后再次改名。出品人覃宏宣布,《最爱》将于5月10日公映。

  郭富城对章子怡下毒手

  活动前率先放映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得意和琴琴怀揣结婚证书,走街串巷发喜糖,章子怡激动地读着结婚证书知道哽咽落泪。为了配合电影《最爱》的主题,活动被布置成了婚礼现场。郭富城率先表示是自己先追的章子怡,“看见她穿着一件红色棉袄,我就动情了,我先下了手,而且是下了毒手。”谈到要生几个孩子的时候,郭富城在“婚礼”上对章子怡说,“当两个人爱到不能分开的时候,只要你愿意生,要几个我都愿意。”

  章子怡在“婚礼”现场明确提出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观点,当被主持人追问的时候,郭富城首先强调,“郭富城不坏,赵得意很坏。”章子怡也帮腔,“得意挺坏的,老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但郭富城确实不坏,所以我还没爱。”

  谈婚姻章子怡顺其自然

  戏里角色大婚,戏外的演员也被追问起人生大事。郭富城坦言,以前曾经设定自己30岁前结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没有年龄限制了。“母亲也不会催我结婚,时代不同了,我妈妈也理解儿子工作忙,她也明白我工作模式是怎么样的,她也是第一个买票看我电影的人。”郭富城说,“好像我是和母亲结婚了。”

  章子怡则表示现在还是顺其自然为好,她也强调自己还是相信爱情。章子怡还透露,其实顾长卫是一个很浪漫的人。而同样在片中参演的蒋雯丽则透露,当年和顾长卫没有举行婚礼,只是在三亚旅行结婚了一次。“曾经想过带着孩子补办婚礼,但后来还是放弃了。”在媒体的追问下,顾长卫也半推半就地说,找一个合适机会把婚礼补上,但婚礼需要有一个美好的氛围,合适的机会,是人生一个特别难得的记忆,充满了周围人的羡慕。

  两度更名定为《最爱》

  顾长卫执导的这部新片讲述了一个因为小村因为非法贩血导致村民感染“热病”的故事,不幸染病的得意和琴琴遭到家人疏远,两人从互生怜爱到最后走在一起。影片最先定名为《魔术时代》,后来又改名为《魔术外传》,这次确定为《最爱》,已经是电影第二次改名了。谈到影片更名原因,顾长卫表示,这种生死绝恋用任何词语都很难形容,最终还是回到朴实的“最爱”两个字。影片出品人覃宏也宣布,《最爱》将会在5月10日公映。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