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飞雨出席华鼎电影盛典 复古红唇秒杀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蔡飞雨出席华鼎电影节 蔡飞雨出席华鼎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日“2010华鼎电影盛典”在京举行。众多女星身着华服争奇斗艳亮相红毯。内地新锐女演员蔡飞雨也受邀参加盛典,成为当晚红地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盛典上,影视及娱乐大腕韩三平章子怡甄子丹等莅临现场,可谓群星云集。女星蔡飞雨以其一身优雅晚礼服让人眼前一亮,秒杀无数记者闪光灯,大气的红唇复古妆容独具风范,惊艳至极,看似随意的盘发更加映衬出一身雪白的肌肤。在记者的采访中,蔡飞雨看好的《唐山大地震》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华鼎奖真实的反映广大观众的意愿和喜好,在百姓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当晚还产生了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国语片、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外语片等多个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