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外传》变《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20:09  新浪娱乐
《最爱》郭富城海报 《最爱》郭富城海报
《最爱》章子怡海报 《最爱》章子怡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3月2日,由顾长卫执导的最具商业元素的传奇爱情大片《最爱》(原《魔术外传》)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延续影片首款预告片中,男女主角身着婚服喜气洋洋发喜糖的剧情,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举办了一场商琴琴(章子怡饰)和赵得意(郭富城饰)“新婚典礼”,充满了喜庆氛围,令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上,导演顾长卫携影片主演章子怡、郭富城,演员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李建华集体亮相。顾长卫宣布影片正式更名为《最爱》,出品方代表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公布上映日期为今年5月 10日,并同时曝光了两款主演的人物海报。

  章子怡郭富城“结婚典礼”   众星祝贺

  发布会首先放映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即电影中的重头戏——得意(郭富城饰)和琴琴(章子怡饰)结婚戏的片段。预告片中,得意和琴琴怀揣结婚证书,走街串巷发喜糖,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章子怡激动的读着结婚证书直到哽咽落泪。

  在“婚礼”现场,担任 “司仪”的是主持人那威,“新娘”章子怡和“新郎”郭富城一边上台还一边向观众席发喜糖,在被主持人问到两人如何相识时,郭富城介绍说是一见钟情,章子怡说,“得意是个坏男人,老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在这场来之不易的婚礼上,“粮房姐”蒋雯丽,“大嘴”王宝强,“四轮”孙海英,“老柱柱”陶泽如,“老疙瘩”李建华等新人的亲朋,都纷纷上台介绍自己和“新郎”、“新娘”的关系,从各自的角度述说得意和琴琴的感情内幕,并为新人献上祝福。来道贺的还有两位特殊的来宾,李丹阳自称是郭富城的“前妻”,蔡国庆介绍自己是章子怡的“前夫小海,非常血腥暴力,打跑了琴琴”。导演顾长卫是双方的 “媒人”,打趣说现实中的两人在一起也挺好。覃宏则成为“证婚人”,亲自宣读结婚证词。

  随后是两人真情告白,章子怡说,“得意虽然有点小毛病,但很真,得意非常保护我,我们相互给了各自的爱,相互给了各自的命。”郭富城说,“我第一次看到琴琴就爱上她了,我们身世比较像,就像第一次的初恋感觉,很来电。”有记者问二位新人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郭富城笑着说:“只要两人相爱,只要她愿意,我都愿意。”

  顾长卫首拍商业片    《最爱》五月十日公映 

  《最爱》是顾长卫继《孔雀》《立春》后历时数年倾力打造的第三部长片,也是他首次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的电影。面对强者云集的五月档期,顾长卫在回答提问时信心十足,“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精彩十足,又与众不同的故事,感受生命和爱情的可贵。”对于片名更改原因,导演解释称这种生死绝恋用任何词语都很难形容,最终回到朴实的“最爱”两字。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特定环境下的一段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得意(郭富城饰)与堂弟媳妇琴琴(章子怡饰)各自生活的原本平静祥和的小乡村,非法贩血让很多村民得了“热病”,打破了所有人生活的宁静。同样不幸染病的得意和琴琴,都遭到家人疏远,被隔离在学校。两人从互生怜爱到激情碰撞,情愫渐浓的二人在生命的绝境之中,顶着世人不容的眼光,打破世俗的桎梏,凭着对彼此爱的坚定,终于走在了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