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北京点映 徐克程小东给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22: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韦家辉联手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单身男女》3月31日将登陆全国院线。3月2日,该片在北京率先点映,徐克程小东王小帅张国立李光洁黄奕、黄小蕾等都现身捧场。而观影后,圈中好友都给杜琪峰这部新作打了高分,并且鼓励男孩子可以跟里面的男主角多学习追女技巧。

视频:《单身男女》点映 徐克程小东等评价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浪漫指数高 

  《单身男女》是银河映像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之后,推出的又一部浪漫爱情电影。片中,高圆圆扮演的女孩一方面被古天乐的帅气多金浪漫吸引,一方面又被吴彦祖的痴情专一感动,面临两难的选择。

  为了追求高圆圆,两位帅哥都使出了很多招术,例如变魔术、跳舞、为心爱的人设计大厦、录制视频等等。而且,不到影片最后一分钟,观众很难将情感的天平倾向于任何一方。当天观影的徐克导演就说,这部电影可以作为男孩追女孩的教材,如果他年轻一些,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

  人物设置新

  而从专业的角度看,几位电影圈重量级导演都给予了这部电影很高的评价。王小帅导演说满分十分的话,他可以给9.8分。他说自己完全没有料到杜琪峰可以拍出这么有商业性的浪漫的爱情电影。而他接下来也希望往这个方向努力,接下来会监制一部以院线放映为目标的电影。

  程小东导演和徐克导演都觉得《单身男女》令人耳目一新。“这个电影的人物设置很有新意,两位男主角都很强,很吸引人,如果是我我也很难选择。”徐克说。而程小东导演则称高圆圆的表演清新自然,虽然以前自己看过不少她的作品,这次还是被惊艳了。范晨/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