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日直播《硬汉2》发布会 刘烨焦恩俊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0: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烨《硬汉2》打造铁面佐罗 刘烨《硬汉2》打造铁面佐罗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等明星出演的硬派幽默警匪大片《硬汉2》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3月3日,影片海报和预告片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丁晟、刘烨、焦恩俊、张梓琳等主创将到场。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发布会,欢迎关注。

  视频直播间3月3日14时开启

  在《硬汉》中,刘烨承袭了上一部中憨傻的幽默搞笑,并把那支红缨枪换成了更方便击打的改装水壶,让人看后笑感十足。另外,影片影射了当今社会的一些阴暗现象,刘烨这个有些痴傻却一心正气的角色则恰好扮演了一个都市铁面佐罗的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