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韦家辉“再说爱情” 《单身男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0:09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与编剧韦家辉最新合作的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即将上映。前天,两人来到北大百年讲堂与学生交流,谈起各自的爱情观,韦家辉与太太20年始终如一,杜琪峰则称人太多变,不相信爱情。

  电影《单身男女》是杜琪峰、韦家辉这对金牌搭档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之后,又一部关于都市男女爱情故事的影片。被评“北上太迟”的杜琪峰,在新片中起用了内地演员高圆圆。片中高圆圆从内地来到香港工作,碰上了绝世好男人吴彦祖和花花公子古天乐,一个温柔体贴、无微不至,一个文武双全、浪漫多金,同时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

  前天,两人来到了北大百年讲堂和高校学生交流,已经合作数部爱情片的杜琪峰和韦家辉谈到了自己的爱情观。韦家辉称,“我的爱情观是很老土的,20多年了,还是和我老婆在一起。”而杜琪峰表示自己就没有韦家辉那么“单纯”:“现在社会选择太多,人也太多变,情侣变得很容易分开,很难有永远的爱情。”

  “银河映像”的新人游乃海、郑宝瑞已经引起市场不小关注。作为“银河映像”的主创力量之一,杜琪峰表示,“银河映像”以后10年的重点是要培养新人,为年轻人铺路。“2007年我就在想,希望韦先生能多带一些新的编剧,我这边带一些新的导演,希望一些新的年代新的人闯出来,有人才,才能把这个工业发展好。”杜琪峰还透露3月8日要在香格里拉开机新片《高海拔之恋2》,其中就有两位内地来的新编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