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下的日子》于娜颠覆形象演村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5:05  天津网-天津日报
于娜 于娜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青年导演闫然执导的处女作《云下的日子》将于3月8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以两个儿童的视角讲述了80年代初期发生在贵州地区的变革。于娜在片中饰演了一位下乡的知青,片中她一改以往作品中时尚前卫的造型,饰演了一名地道的村姑:布鞋、蓝色布裤、的确良上衣,虽穿着简朴却美艳依旧,被剧组工作人员一致称为“最美丽的村姑”。

  模特出身的于娜早在2002年就开始进军演艺界,她的角色大多以美艳的少女为主。但是此次在电影《云下的日子》中她却大胆颠覆以往的形象,塑造了一名由北京下乡到贵州农村的女知青。片中于娜饰演的女知青丁晓娅试图从农村逃走,返回自己的家乡北京。她表示自己虽然出生在80年代初,但是却没有真正的感受过那个特别年代的氛围:“小时候听家长讲过很多那个年代的故事,自己也见过一些下乡的女知青,她们当中确实有很多人都希望回家。”于娜在回忆影片拍摄时称:“在穿起蓝布裤、的确良和黑布鞋的时候,觉得自己忽然就回到了那个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