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因病缺席华鼎奖 组委会破旧规颁发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晓庆微博截屏 刘晓庆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四届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华丽落幕,刘晓庆却因病未能到场,昨日(3月2日),组委会打破“不到场便不颁奖”的旧规,应广大民众的呼声为刘晓庆颁发了“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第一名的奖项。

  作为一项年轻的电影评审活动,华鼎奖在每一个评审环节都把“老百姓满意度”放在首位,近几届的华鼎奖颁奖组委会就曾表示“不到场便不颁奖”的原则,在第三届的华鼎奖颁奖礼上,原定“最佳男演员”的陈坤,因不能出席盛典而与奖项擦身而过,奖项得主最终改成了“空缺”。一向有影坛劳模之称的刘晓庆在调查结果中的位置高居不下,虽然因病未能亲赴现场,组委会经过反复研究,依旧把老百姓的呼声传达给她,最终为她颁发了“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奖项的第一名。刘晓庆发微博感慨道,“电影,从来没有忘记过我。因为电影,我可以为自己的生命骄傲,因为哪怕是一瞬间,我也曾经照亮过别人的生活,别人的梦。”言语之间难掩欣慰和欢欣。

  感慨之余,刘晓庆自爆病因是因吃海鲜有墨斗鱼引起了胃肠道过敏,并自称铜碗豆,这点难事吓不倒自己,令微博粉丝大赞其辣妹子本色。

  正如本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赵本山所言,“这个奖是老百姓评出来的,所以我就来了。如果是专业的评委来评,邀请我当主席的话,我就会想一想”。可见华鼎奖真正把老百姓的口碑作为最有说服力的数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