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战国》领跑4月档 金喜善景甜争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7: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电影《战国》新浪官网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姜武等主演的战争奇谋大片《战国》3月3日启动新浪官网,片方宣布该片档期定为4月15日,目标票房为4亿。当天几位 视频:《战国》发布会 孙红雷献吻金喜善景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的关系也初见端倪,景甜扮演的田夕、金喜善扮演的庞妃不仅在片中关系复杂,现场也上演“争宠”戏码,孙红雷只好以一人一个香吻来安抚美人心。

  景甜金喜善“争宠”

  在《战国》中,景甜扮演田忌的女儿田夕、金喜善扮演庞涓的妻子,孙红雷扮演大军事家孙膑。三人有复杂的感情纠葛。现场,主持人请几位用肢体语言表现出来。孙红雷先是轻吻景甜的手背,转而又去吻金喜善的手背,只是在吻金喜善的时候悄悄地翘起了一只脚。被问及这小小的差别代表了什么意思,孙红雷解释说:“孙膑和田夕是彼此喜欢的关系,但孙膑和庞妃小时就私订过终身,交换了信物。但20多年重遇后,已经物是人非,不仅不记得两人的盟约,信物也忘了。人都不认识了。这是非常现实又很残酷的。”而金喜善在看着孙红雷吻景甜的之后,一个很有深意的眼神引起了孙红雷的注意。孙红雷问那是什么意思,金喜善通过翻译说:“羡慕—嫉妒—恨……”

  领跑4月档目标4亿

  《战国》将历史上著名的孙庞智斗“升级”成了一场战争、智谋双重对决。导演金琛认为影片有最精彩的两大看点:“在《战国》里大家可以亲眼见证古代的‘闪电战’、‘气象战’、‘伏击战’, 视觉效果相当真实和震撼,可以说是身在影院,用眼睛‘参战’。同时在《战国》里,不论是智斗、战争、爱情,我们都加入了非常考验脑力的智谋元素,这些都是中国电影中前所未有的。整个观影过程就像是一场高潮迭起的‘头脑风暴’,意外不断,让人拍案叫绝。”

  作为第一部延伸到五一档的电影,《战国》的片方称对该片的票房预期为4个亿。

  孙红雷吴镇宇玩“穿越”

  在这部电影里,孙膑和庞涓是互相斗智斗勇的关系,孙红雷和吴镇宇作为两位硬汉演员的代表,关系也非常微妙,甚至还不约而同玩了“穿越”。

  孙红雷说,自己为了体验生活,专门去了孙膑童年读书的地方,但奇怪的是,一进门就困了,在那儿睡了半小时,好像睡梦中与孙膑有了沟通。

  而吴镇宇说,自己很少拍古装片,因为化妆太麻烦,但听说孙红雷演对手孙膑,他就接演了这部戏。他说:“戏里我是恨他的,但不拍戏的时候他就请我吃饭,我又变得爱他了。”显然对孙红雷的感觉也蛮复杂蛮“穿越”。

  当天曝光的人物海报上,孙红雷的“双眼皮”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注意,被问是不是“真的”,孙红雷现场请景甜和导演等帮忙“确认”:“我有双眼皮吗?”,结果当时双眼的状态就是海报上的样子,他笑说:“嗯,这个可以有。”范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