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首映 主演高圆圆 被称“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8:40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高圆圆 高圆圆

  本报讯 昨晚,香港导演杜琪峰韦家辉新作《单身男女》在京首映,徐克程小东张国立王小帅等圈内好友现身为影片造势。

  该片讲述了一段两男追一女的爱情纠葛,在片中吴彦祖饰演的绝世好男人和古天乐饰演的花花公子都十分喜欢高圆圆。为了追求她,两位帅哥都使出了各种追女招数,如变魔术、跳舞、在办公室玻璃上用便利贴摆出各种形状哄高圆圆开心。

  不到最后,观众很难猜出高圆圆将选择哪一个做自己的终身伴侣。

  在观影过程中,观众笑声频繁,尤其不少女观众唏嘘不已,感叹片中两位帅哥追女招数实在够浪漫。

  而徐克导演在看完电影后,也笑称《单身男女》倒很像求爱宝典,要是自己年轻一些,肯定要好好学习一下。而来捧场的导演程小东则表示,十分喜欢片中高圆圆的表演。

  “以前看过不少她的作品,这次还是被惊艳了。”程小东说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