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拍MV 陈楚生想演《天堂电影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9: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陈楚生在镇边城公路为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主题曲《浮光》拍摄MV。谈到最喜欢的电影类型,陈楚生表示,希望可以拍摄一部像《天堂电影院》那样简单的电影。

视频:陈楚生拍摄《浮光》mv现场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风路上边走边唱

  尽管已经进入初春,但北京郊外的山区依旧是寒风逼人。陈楚生在片场公路上拍摄MV,全然不顾大风的侵袭,态度十分敬业。据了解,《浮光》MV拍摄理念在于提炼歌曲中的“光感”与“行进感”,契合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光”与“路”两个鲜明元素。

  制片人肖凯认为,《浮光》是最契合《守望者》主题的歌曲,而陈楚生也是演唱主题曲的不二人选。而《守望者:罪恶迷途》也是陈楚生继《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山楂树之恋》《非诚勿扰2》后,再次为国产电影献声。

  最想演《天堂电影院》

  陈楚生与电影的缘分不浅,自然也有很多人希望他出演一些影视作品。陈楚生坦言,对于表演也有一定的兴趣,“电视剧的话我喜欢《奋斗》那样的,如果是拍电影我还是比较喜欢《天堂电影院》。”陈楚生还认为如果真要演戏,需要参加表演的训练课程,“不然一定会浪费许多胶片。”

  感受电影惊悚气氛

  《浮光》并不是一首新歌,陈楚生介绍这是他去年发行专辑中的作品,但这首歌的意境与电影很配合。陈楚生坦言,虽然没有看过电影,但已经欣赏了部分片花,觉得这是一部惊悚片,许多演员的表演都值得期待。

  王玉年/文 陈莹莹/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