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大卖 “武林打女”王浩燃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9: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浩燃《武林外传》剧照 王浩燃《武林外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浩燃参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今天(3日)在北京举行票房庆功会,继2011年春节档上映后,《武林外传》票房口碑一路飘红突破两亿大关。除武林家族集体奉上欢乐大戏,剧中王浩燃饰演的白衣少女开场精彩打戏也被观众赞为亮点之一。有观众称她的表演“相当有爆发力,很给力”,让她很受鼓励。

  王浩燃饰演的风晓荷开场以白绸打戏为电影增加了一大亮点,“好多朋友看完电影都说,没想到我有这么强的爆发力,”王浩燃笑说。她在电影中一身白色造型,从小学习舞蹈的她演起武打戏来气势十足,很多腐竹在网上称赞她的表演非常“给力”,让她开心不已。

  作为新人,王浩燃的演戏经验和多才多艺得到了多方肯定,参演的作品票房都非常好。除《武林外传》,正在火热上映的电影版《将爱》票房已逾1.7亿,而王浩燃参演的电视版《将爱进行到底》也正在排档期播出,她对新剧充满了期待。

  王浩燃在新版电视剧《将爱》扮演一位性格爽朗,敢爱敢做的泼辣女孩,她表示,新版电视剧是原版的延续,展现了80后青春、真性情的一面,如今电影版《将爱》票房火爆,她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观众对新版电视剧的关注,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