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发预告片 刘烨拍感情戏妻子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23: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导演,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和柳海龙等主演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上映。3月3日,该片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发布预告片,四大“硬汉”等主演一齐现身。该片延续了《硬汉》中火爆的动作场面,让刘烨连称打得很过瘾,他还透露法国妻子会来探班,也会看他和张梓琳的对手戏,不过妻子并没 视频:《硬汉2》举行发布会 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有吃醋,反而大方称赞张梓琳很漂亮。

  四大硬汉现身发布会 丁晟望《硬汉2》票房过亿

  在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上,刘烨、焦恩俊、刘承俊和柳海龙四大“硬汉”一齐现身,女主角徐冬梅也是一身英气的打扮,只有世界小姐张梓琳身着晚礼服,平添一抹柔美。从预告片的镜头看,《硬汉2》仍然突出的是火爆的打斗场面。在片中,刘烨和焦恩俊是一伙儿,柳海龙和刘承俊是一伙儿,两个对手都很能打,尤其柳海龙还是武打科班出身,让刘烨颇感压力:“私底下我和焦哥、承俊对打都是这样(大力挥舞拳头),和海龙打就只敢伸一下手,马上就缩回来,真是打不过他。”丁晟也连称柳海龙很厉害:“刘烨跟他对打时也全身是伤,下了戏就敷冰桶。”

  不过,虽然吃了很多苦头,刘烨却表示对这个又“二”又能打的角色情有独钟,还自曝受角色影响,在拍戏过程中曾头脑发热,亲自上阵做了不少危险动作,事后想起来才觉得害怕。

  而此前《硬汉》票房不佳,对此作品一直保持着硬派风格的丁晟表示很不甘心,更希望《硬汉2》票房过亿:“《硬汉》票房不好的有很多原因,我和刘烨都有点不甘心,因为角色实在很有感染力,希望这次,《硬汉2》票房能过亿。”

  刘烨妻子片场“监督”感情戏 与张梓琳相见欢

  除了男人戏,张梓琳和刘烨在片中也有感情戏份。首次拍电影的张梓琳透露,刘烨在片场会像导演一样,给自己示范演戏。刘烨则显然对张梓琳高挑的身材十分“计较”,待穿着高跟鞋的她一出场,就笑说:“我今天只穿了平底鞋。”两人合影时,他还搞怪地踮起脚尖,大喊:“别拍到脚!”

  刘烨还曝料,妻子有时也会来探班,还会看他和张梓琳间的对手戏,不过她并没有吃张梓琳的醋:“她(妻子)和梓琳聊得挺开心,背后还在我面前夸梓琳漂亮,不愧是世界小姐,那气质确实不一样。”他还笑称,妻子最喜欢自己演像片中的“老三”一样爷们儿的角色,不过目前并没有和妻子合作拍片的打算:“这个没可能,她不会演戏。”而当媒体追问:“你可以像教梓琳演戏一样教她呀。”刘烨笑着“戏弄”起了女记者:“那我和你演一部吧。” 周文韬/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