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办发布会 刘烨爆遇散打王很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9:26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刘烨、柳海龙、张梓琳、徐冬梅(左起)等获赠水壶 刘烨、柳海龙、张梓琳、徐冬梅(左起)等获赠水壶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电影《硬汉2》昨天举办海报和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丁晟携四大硬汉刘烨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以及张梓琳亮相。刘烨现场“诉苦”,与散打王柳海龙对决让他吃尽苦头。

    《硬汉2》主海报里的几位主演尽显狂野风格,预告片里不乏火爆的动作场面。导演丁晟透露:“片中四个男人之间的打戏,绝对算国内动作戏的最高水准,成家班的动作指导加上几位演员的卖力演出,喜欢警匪动作的观众绝对会大饱眼福。”

    丁晟将片中老三的相同军用水壶带到现场,送给各位主演,寓意兔年发达、大“和”特“和”。刘烨看到水壶倍感亲切:“我跟这水壶在片中基本形影不离,它在哪我在哪,所以它是我最好的搭档。”

    提及戏中角色,刘烨说:“我和焦恩俊是一拨的,刘承俊和柳海龙一拨。虽然正邪分明,但是好人跟好人、坏人跟坏人也有打戏。相比起来,我宁愿让焦恩俊演反派,也不想跟柳海龙对打。”

    导演丁晟说:“刘承俊和柳海龙都能打,特别是柳海龙,估计我们剧组的人加起来也打不过他,每个人都特怕跟他对打。刘烨被他打得浑身是伤,拍完一场就敷冰块再接着拍,让我特别钦佩。”张梓琳在片中扮演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富二代”女孩,在与刘承俊、柳海龙的纠缠扭打中也吃了不少苦头。

    据悉,《硬汉2》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