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硬汉2》变身“副导” 靠踮脚高过张梓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03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刘烨靠踮脚尖高过张梓琳 刘烨靠踮脚尖高过张梓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等人主演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张梓琳的登场引起“男友”的不满,她身旁的刘烨连连澄清:“其实我比她要高,大家别被她的高跟鞋所迷惑。”最后合影时,刘烨终于靠着踮脚尖力压张梓琳成为全场最高。

  此次《硬汉2》的再度归来显然是“来者不善”,导演丁晟称“这部戏的动作绝对是国内的最高水准”。刘烨也自曝:“拍这部戏基本上是把我打残了,虽然有着拍摄《硬汉》的底子,但还是扛不住柳海龙的铁腿,到现在我的腿还疼呢!”而初入影视圈的“散打王”柳海龙也表示:“我刚开始拍也不敢用力,但导演那总是通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用力踢,导演就叫好,所以我就干脆动真格的了。就这样,我把全组上下得罪个遍。”除此之外,饰演警长的焦恩俊也有搏命经历,据刘烨透露:“当时焦恩俊拍摄一场躲汽车的戏,本来我是觉得焦恩俊应该车一开动就躲开,没想到车都开到跟前了,焦恩俊才飞身躲车,估计再晚个一毫秒,焦恩俊就直接去医院了。”

  虽然现场刘烨经常搞怪,但是张梓琳在透露刘烨经常在戏中照顾自己:“这是我第一次演戏,每次在导演讲完戏之后,刘烨还会再以他演员的角度给我讲,甚至会以女演员的姿态给我演一遍,所以他就成了我们剧组的‘刘副导演’。”不过,这位刘副导演的“戗行”引起导演丁晟的“不满”:“我的活他非替我干,更讨厌的是,有一次我客串角色受了点伤,他在旁边还幸灾乐祸!你说他多‘可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