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曝小宋佳海报 拍摄艰辛得肾结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13  新浪娱乐
《西藏往事》小宋佳海报 《西藏往事》小宋佳海报
小宋佳藏族造型 小宋佳藏族造型
小宋佳与乔什·汉纳姆演绎跨国乱世情 小宋佳与乔什·汉纳姆演绎跨国乱世情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戴玮执导,何润东小宋佳、乔什·汉纳姆、朱子岩、包小柏、三木科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了主演小宋佳的剧照和人物海报。小宋佳爆在高原拍戏一个月未洗头发,快杀青时还不幸得了肾结石,现在回想起来是特别宝贵的一段经历。

  被诅咒的女人  跨国乱世情

  电影故事发生在二战中,小宋佳扮演的是一个被称为妖女的藏族女子雍措,受尽部落族人的歧视和虐待。小宋佳解释说,“因为她的丈夫死掉的那个晚上有一只狼跑了回来,所以她们部落的人认为这是一个不祥的预兆。”在此后,雍措救助了美国飞行员罗伯特(乔什?汉纳姆饰),二人由此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跨国之恋。

  拍戏一个月没洗头  学会挤奶放羊

  谈到拍戏时的经历,小宋佳觉得颇为不易,“因为那个戏我一个月没洗头,为了要头发的感觉,索性就干脆不洗了,特别痒,后来快二十天的时候我完全就快崩溃了,觉得太难受了。我提前大概半个月到剧组,每天跟着当地的藏民学挤牛奶、放羊和藏语。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特别感谢他们。记得我有一次我一个人去山上把两百头羊放回来,还有一次在挤牛奶时被牛踢了一脚……”

  虽然历尽艰辛,但小宋佳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我觉得有这样一个角色让你可以经历这些体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儿,因为不是每个演员都可以遇到,所以我觉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儿,我很愿意做这样的尝试。”

  高原上厕所都是难事 快杀青时得肾结石

  在剧组快杀青时,小宋佳自曝不幸得了肾结石,“刚到当雄,海拔已经四千多了,有一天睡醒后,早晨起来腰疼,我还蹲在地上吃了一碗面条,突然就感觉腰疼的不行,我赶紧给组里的制片人打电话,因为特别难受特别疼,整个人窝着坐不起来,我就在那一直哭。之后到了拉萨,医院一检查说是肾结石,是那种急性突发的。”

  尽管发生意外,小宋佳还是咬牙坚持到最后,直到杀青回到北京,“回来后就痊愈了。在草原上,一望无际,女生肯定不方便去厕所什么的,我就不喝水,通常都是忍着,可能这些也会有一些影响。”小宋佳分析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