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将映 刘烨遭遇散打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电影《硬汉》塑造了见义勇为的都市游侠老三,时隔3年,续作《硬汉2奉陪到底》使这一来源于真实生活的形象再度延续。该片将于4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丁晟、主演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等到场。

  《硬汉2》讲述了智障功夫高手“老三”在见义勇为的过程中保卫纯真爱情,并与恶势力决战的故事。主角“老三”仍由刘烨担纲,另外三大硬汉是“小李飞刀”焦恩俊、“韩国舞王”刘承俊、“散打王”柳海龙,女主角是初登银幕的“世界小姐”张梓琳。

  刘烨介绍说,片中他和焦恩俊是一拨的,刘承俊和柳海龙是一拨的。面对超级散打王柳海龙,让他吃尽苦头。

  导演丁晟也介绍起柳海龙,“估计我们剧组的人加起来也打不过他,所以我们拍戏的时候每个人都特怕跟他对打,刘烨也基本被他打得浑身是伤。不过刘烨就是在那种拍完戏就敷冰桶的情况下拍完了《硬汉2》,这点让我特别钦佩。”  

  记者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