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搭档张梓琳演《硬汉2》 关心身高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04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张梓琳、刘烨 张梓琳、刘烨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我得说明一下,她(张梓琳)今天穿了高跟鞋,其实我比她高。”丁晟执导的电影《硬汉2》昨日在京发布预告片。主演刘烨对片中搭档——世界小姐张梓琳的身高很“介意”,一再声明自己比张梓琳要高。但对片中打戏,刘烨却有些犯怵,一再表示演感情戏比演打戏舒服多了。

  和上集一样,刘烨在《硬汉2》中饰演傻傻的“老三”,即见义勇为打坏人,不过这次却多了美女相伴。世界小姐张梓琳在片中饰演一位被刘烨从劫匪手中救下来的人质,却从此爱上了刘烨,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面对美女的追求,刘烨自然乐得享受,他坦言自己擅长感情戏:“演感情戏比演打戏舒服多了。”原来,刘烨在片中打戏的对手是散打冠军柳海龙,虽然对方只使出了不到10%的实力,已经让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演员吃不消了。说起拍打戏的过程,刘烨还有点心有余悸:“我和焦恩俊一拨,要跟柳海龙演的反派对打,但我宁可去演反派,也不愿意和柳海龙对打。”

  虽然乐于在片中跟张梓琳谈情说爱,刘烨对张梓琳的身高却很“介意”。昨天两人一同亮相,刘烨对着比自己略高一头的张梓琳左看右看,最后目光落到她的高跟鞋上。“我得说明一下,她今天穿了高跟鞋,其实我比她高的。”台下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梓琳应刘烨要求换上了平跟鞋。刘烨心满意足地与她比了比身高,得意地跟媒体强调,这下证明自己比张梓琳高了吧。“我1米86,她1米82,比她高4厘米。”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