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发预告片 刘烨荣升副导演遭“嫉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主演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于今日在京举办盛大发布会。发布会中导演丁晟自曝刘烨“戗行”,不仅经常为张梓琳指导演戏,还对客串角色受伤的他幸灾乐祸。而刘烨也透露整个剧组上下基本上都是靠着拍戏+冰桶的搭配才拍摄完成。

视频:《硬汉2》举行发布会 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丁晟导演一个好汉四个帮 拍《硬汉2》全赖韩三平提议

  4月1日硬派警匪再度归来,当被主持人问道为何不趁《大兵小将》之势乘胜追击时,导演丁晟表示:“当时本来是有这个打算的,但是后来刘烨给我打电话,说韩三平刚看完《硬汉》特别喜欢,于是我们就一起见面聊了聊,韩三平表示非常希望能让《硬汉》一直拍下去,因为这部戏既有积极的精神,又有卖座的动作和幽默元素。于是就有了拍摄《硬汉2》的计划。”有了韩三平的大力支持,剩下的一切都水到渠成。此次丁晟为了表现打的精彩,特意找来了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的全打星阵容。而导演丁晟也是身体力行,据刘烨透露:“导演每天基本只睡2、3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除了导戏就是画分镜头剧本,所以跟我们比起来,他才是真正的硬汉。”

  张梓琳惊艳亮相与刘烨比身高   刘烨亲自指导电影荣升副导演

  发布会最后两位美女张梓琳、徐冬梅惊艳亮相。但是她的登场却引起了“男友”的不满,当她上场之后身旁的刘烨连连澄清:“其实我比她要高,大家别被她的高跟鞋所迷惑。”直到最后合影的时候,刘烨终于靠着垫脚尖力压张梓琳成为全场最高。虽然现场刘烨经常搞怪,但是张梓琳在透露刘烨经常在戏中照顾自己:“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演戏,但是导演包括剧组的每个人都很照顾我。特别是刘烨,每次在导演讲完戏之后还会再以他演员的角度给我讲,甚至还会以女演员的姿态给我演一遍,所以他就成了我们剧组的‘刘副导演’。”然而这位刘副导演的“戗行”却引起了导演丁晟的“不满”:“我的活他非替我干,谁让他是影帝?而且更讨厌的是有一次我客串角色受了点伤,他在旁边还幸灾乐祸!哼你说他多可恨。”

  刘烨动作戏被打残 柳海龙打戏得罪剧组所有人

  此次《硬汉2》的再度归来显然是“来者不善”,导演丁晟称“这部戏的动作绝对是国内的最高水准”。而在发布会现场刘烨也是自曝:“拍摄这部戏基本上是把我打残了,虽然有着拍摄《硬汉》的底子,但是还是扛不住柳海龙的铁腿,别说到现在我的腿还疼呢!”而初入影视圈的柳海龙也表示:“我刚开始拍的时候也不敢用力,但是到导演那总是通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我用力踢,导演就叫好,所以我就干脆动真格的了,就这样我把全组上下得罪个遍。”除此之外,饰演警长的焦恩俊也有搏命经历,据刘烨透露:“当时焦恩俊拍摄一场躲汽车的戏,本来我是觉得焦恩俊应该车一开动就躲开,没想到车都开到跟前了,焦恩俊才飞身躲车,估计再晚个一毫秒,焦恩俊就直接去医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