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拍《硬汉2》快把我打残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57  北京日报
张梓琳和刘烨 张梓琳和刘烨

  本报讯 三年前,警匪电影《硬汉》塑造了见义勇为的功夫高手老三,如今,续作《硬汉2》使这一硬汉形象延续。昨天,剧组在京发布预告片,导演丁晟称“这部戏的动作绝对是国内的最高水准”,主演刘烨却在一旁抱怨,“拍摄这部戏快把我打残了”。

  《硬汉2》讲述功夫高手老三在见义勇为过程中保卫纯真爱情并与恶势力决战的故事。老三仍由刘烨担纲,片中另外三大硬汉是“小李飞刀”焦恩俊、“韩国舞王”刘承俊、“散打王”柳海龙,女主角是初登银幕的“世界小姐”张梓琳。这次动作戏比第一集要多,打得更加激烈。丁晟介绍,“刘承俊和柳海龙的反派组合,几乎是这类电影中少见的两个都能打的组合。刘烨被柳海龙打得浑身是伤,就是在那种拍完戏就敷冰桶的情况下拍完了《硬汉2》,这点让我特别钦佩。”

  初入影视圈的柳海龙面带抱歉神色,“我刚开始拍的时候也不敢用力,但是到导演那儿总是通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我用力踢,导演就叫好,所以我就干脆动真格的了。就这样我把全组上下演员得罪个遍。”刘烨还透露了饰演警长的焦恩俊拍摄的一场惊险戏,“当时焦恩俊拍摄一场躲汽车的戏,本来我是觉得焦恩俊应该车一开动就躲开,没想到车都开到跟前了,焦恩俊才飞身躲车,估计再晚个一毫秒,焦恩俊就直接去医院了。”该片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记者 周南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