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豁命打造《硬汉2》 刘烨受老婆崇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5: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昨日,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影片4月1日上映造势。丁晟一直以“玩命”著称,这次《硬汉2》拍摄41天,10场动作大场面,让人感叹高效率的同时也为演员捏了一把汗,主创透露,刘烨太太安娜在拍摄中全程跟随剧组为老公服务。

  谈到拍摄《硬汉2》,丁晟多次表示,可以为了这部影片做任何事。正是凭借这种敢于舍命的精神,剧组上下全部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虽然在影片中刘烨扮演的老三勇斗歹徒,凶猛异常,但在真正拍摄过程中却是惨遭折磨。“刘烨拍每场打戏,多多少少都会受点伤,破点皮啊,手肿了这都是很正常的。最常见的一个场面就是刘烨拍完一条,就把两只手放到冰桶里。”据导演介绍,演员这种肿伤只能用冰桶给肌肉降温,所以在《硬汉2》的拍摄现场,永远都会有一个冰桶。虽然很辛苦,但是刘烨的老婆安娜是全程相伴,基本上天天来现场。据导演介绍,安娜也非常喜欢“老三”这个角色,经常对刘烨流露出崇拜的表情。他们非常恩爱,因此虽然吃苦很多,但刘烨是“痛并幸福着”。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