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愚人节上映 影帝刘烨曝“快被打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8:13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4月1日,硬汉归来!昨天,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等主演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在京举行发布会。焦点人物刘烨不但跟高妹“世姐”比高低,现场还不停搞怪,并自曝拍戏遭罪不浅。

  说到拍摄《硬汉》续集的缘起,原来是中影集团韩三平的“旨意”,导演丁晟说:“刘烨给我打电话,说韩三平刚看完《硬汉》特别喜欢,于是我们就见面聊了聊,韩三平表示非常希望能让《硬汉》一直拍下去,因为这部戏既有积极的精神,又有卖座的动作和幽默元素,于是就有了拍摄《硬汉2》的计划。”

  有了韩三平的大力支持,剩下的自然都水到渠成。此次丁晟为了表现打戏部分的精彩,特意找来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的全打星阵容。丁晟甚至扬言“这部戏的动作绝对是国内的最高水准”,刘烨也直喊:“拍这部戏基本上是把我打残了,虽然有拍《硬汉》的底子,但还是扛不住柳海龙的铁腿,到现在我的腿还疼呢!”据说刘烨就是在每天“被打”后敷着冰块的状况下坚持拍完戏的。而饰演警长的焦恩俊也是搏命出演,刘烨透露:“当时焦恩俊拍摄一场躲汽车的戏,本来我是觉得他应该车一开动就躲开,没想到车都开到跟前了,他才飞身躲车,估计再晚个一毫秒,就得直接去医院了。”

  另外,“世界小姐”张梓琳首次触电,在片中出演一位“富二代”女孩。她直言刘烨不但很照顾自己,“还会以女演员的姿态给我演一遍,所以他就成了我们剧组的‘刘副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