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长卫新片发布会 李丹阳祝福郭富城“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9: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章子怡、郭富城、李丹阳 章子怡、郭富城、李丹阳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顾长卫导演新片的《魔术外传》改名《最爱》并在京举行了一场别出心栽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以为戏中中男女主演赵得意(郭富城饰)和商琴琴(章子怡饰) “新婚典礼”的方式举行,导演顾长卫携蒋雯丽、李丹阳、陶泽如王宝强蔡国庆等主创到场参加。

  戏中郭富城(饰赵得意)李丹阳(饰郝艳)饰演一对夫妻,由于赵得意因卖血感染了“热病”,妻子郝艳开始慢慢疏远,最后离婚,而赵得意在被隔离的时间里与同样有“热病”的堂弟媳妇琴琴(章子怡饰演)互生爱恋,两人顶着世人不容的眼光,打破世俗的桎槁,凭着对彼此爱的鉴定,终于走在了一起。发布会现场,李丹阳被问及作为郭富城“前妻”参加婚礼有何感想时她表示,很复杂,但也被他们那种坚贞的爱情所打动,并向“前夫”郭富城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作为我国著名歌唱家,大家通常银幕上看到的李丹阳都是光鲜靓丽的一面,而此次触电她饰演农村小媳妇,被问及是否会担心不被观众接受时,李丹阳坦言这是自己初次触电,而且角色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在拍摄这部电影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观众能多些鼓励。

  两会快开始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了李丹阳的建议和所关注的话题也成了媒体追问了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