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歼十出击》展硬汉一面 不谈爱情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22: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戎装李光洁 戎装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斑李光洁黄奕、祝新运等主演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3月5日在天津某空军基地举行盛大首映式。在片中,李光洁扮演某飞行师副师长印双虎,与王斑扮演的岳飞龙二虎争锋,纷纷展现出当代空军飞行员潇洒帅气、刚强执着的一面。李光洁首次饰演空军,全无感情戏,心里感到非常轻松。

  首演空军很自豪

  李光洁因为身形高大,眉目硬朗,曾经扮演过不少军人角色,有现代军人,也有民国时期的军人。但扮演空军飞行员,还是第一次。他坦言自己从小就很崇拜飞行员,这次不仅和偶像们近距离接触,更扮演一位飞行师副师长,心里非常自豪。

  虽然还没看过《歼十出击》的完成片,但李光洁说,前几天首次公开放映后,好兄弟王斑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交流了观后感:“当时王斑很激动地跟我说,电影很不错,大家的反应也很好。我就放心了。老实说,这部电影特技的镜头特别多,我这方面的经验不多,确实有点没底。”

  无感情戏很轻松

  在这部电影里,李光洁扮演的印双虎对事业非常较真,对部下也很关心。唯独没有展示他对感情的态度:“我和王斑都给下属出主意,让他们去追求黄奕扮演的女研究生,但我一点感情戏都没有,特别好,特别轻松。谈感情还是很累的。”

  《歼十出击》中,他和王斑各自扮演的角色都非常有性格魅力,但他就显得有点年轻气盛,性格没有对方那么“完美”。对此,他的解释是:“有缺憾才有美啊。维纳斯安上胳膊说不定就不好看了。”

  而对于外界看完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称他给人的感觉年龄偏大。李光洁笑说:“我觉得挺好的啊。片花跟片子还是不一样。如果大家只挑出了这点问题,说明我的演技更加炉火纯青了。”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