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龙夺宝》点映 导演看重影响胜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21: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澳大利亚和中国合拍的电影《寻龙夺宝》即将在3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3月6日,该片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提前点映,而观众是来自澳大利亚驻中国使馆的工作人员及家属。整个放映过程中,不少小朋友和家长被电影搞笑的情节以及陈小春夸张的表演逗得前仰后合。而导演表示,他看重电影带给小朋友的乐趣胜过看重票房。

  《寻龙夺宝》讲的是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考古学家和他们的孩子,为了保护古墓中的神秘宝贝“龙珠”,与盗墓贼斗智斗勇的故事。王姬扮演华人科学家,陈小春扮演龙庙的看门人。

  该片由中澳两国合作拍摄,导演是马里奥-安德里奇奥。3月11日,该片将在全国公映。今年圣诞节前后,将在澳大利亚放映。

  据导演介绍,电影原本的剧情、主要人物以及对话的设计都与现在不同,后来考虑到两国的市场,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以及中国演员。

  通过这部电影,导演和制片人都希望让小孩子能学到合作的重要性,以及与成人的相处之道,还有很多历史的知识。相比电影的票房,他们更希望电影能触动小孩的心灵,从观影中获得乐趣。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