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东《幸存日》突破底线 抛去偶像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陈晓东眼神绝望 陈晓东眼神绝望
《幸存日》海报 《幸存日》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闫然的电影《幸存日》即将全国公映,影片由近来在大陆影坛风生水起的陈晓东主演。与以往作品中花花公子、绅士风范不同的是,《幸存日》中陈晓东的表演可谓突破底线,撕去了外表华丽的面容之后,陈晓东呈现给广大影迷的是一个落魄、肮脏、颓废的外表,虽然偶像气质尽数被毁,但角色内心的圣洁却让陈晓东的演技魅力无限。

    陈晓东扮矿工自毁容颜冲破枷锁

    陈晓东自涉足大陆影视圈后,银幕形象多以偶像小生为主,无论是《终极匹配》中和吴佩慈的男才女貌还是《A面B面》中和张静初的一世孽缘,都是帅哥配美女的通俗组合。虽然在电影《幸存日》中陈晓东依旧身边有李菲儿这样的大美女相陪,但是不甘心戏路被限制死的陈晓东此次在片中大胆舍弃了自己的帅气面庞,“演一位矿工还弄得自己像个白领似的就太假了”,陈晓东在接拍电影之前就已做好自毁容颜的准备。据悉,片中的陈晓东不仅在矿井下面如黑炭,就连面对李菲儿这样的美女时也是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其中有一场是他蓬头垢面的享用了李菲儿一顿爱心晚餐的戏,这场戏拍过之后就连搭档李菲儿都不禁惊讶的表示“从前看晓东哥演的电影都是帅气逼人,没想到这次居然甘心自毁形象,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晓东更有魅力,也冲破了传统戏路的枷锁。”

    致敬倪大红:戏内徒弟戏外忘年交

    在电影《幸存日》中,陈晓东和倪大红这对偶像、实力兼备的组合令人着实期待。据悉,两人也是首次在影片中搭档,这对片中的“师徒档”将为广大影迷上演一出悬疑却不失温情的大戏。“倪大红老师的戏最近很火爆,这次是我和他第一次合作,真的被倪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打动,一场灾难戏可以来来回回拍十多条,一连在水下泡了10多个小时,就连我们年轻人都很难做到。”首次合作的陈晓东对于倪大红的敬业精神赞赏有加。而据导演透露,两人在拍戏过程中也因为角色的亲近而成了忘年交,倪大红老师是一个很能接受新鲜事物的人,而向来以偶像派影星自居的陈晓东也借机向倪大红请教了诸多实用派演技,两人从互相身上各取所需,在这个过程中二人配合出的超高默契也给影片拍摄扫除了诸多障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