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影坛十大空战电影 当歼十遇到了苏-27(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0: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从表现二战激烈空战的《虎虎虎》和《伦敦上空的鹰》到新时代耍酷拉风的《壮志凌云》和《断剑》,空战电影在好莱坞电影库中一直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作用。2011年3月,中国影坛重磅出击,推出空战传奇电影《歼十出击》。中国军迷将有幸在大银幕上一睹歼十战斗机与苏-27精彩对决的风采。

盘点影坛十大空战电影当歼十遇到了苏-27(图)歼十战斗机的风采

  《歼十出击》

  主角:歼十战斗机

  这部由王斑李光洁两位酷哥领衔主演的军旅传奇电影不仅展现了当代中国空军的饱满的战斗热情,更是在电影画面中为观众真实呈现了国产主力战斗机歼十与苏-27的精彩对决。王斑驾驶的歼十战机与李光洁驾驶的苏-27在训练中将一决高下,究竟是苏-27的“眼镜蛇机动”更胜一筹,还是歼十的“猛龙出击”更具实战效果,在《歼十出击》中你一定会找到答案。

盘点影坛十大空战电影当歼十遇到了苏-27(图)电影《冲天飞豹》中的“飞豹”战斗机

  《冲天飞豹》

  主角:飞豹战斗机

  由王学圻胡军主演的《冲天飞豹》讲述了中国人民空军前后两代试飞员如何飞出中国第一架国产战斗机“飞豹”的故事。片中,飞豹战机鹰击长空的画面非常震撼人心。飞豹战斗机对地、对海攻击能力相当全面,多功能火控雷达、电传操纵系统、地形跟踪系统应有尽有,不失为我军空战力量中的一员“虎将”。

盘点影坛十大空战电影当歼十遇到了苏-27(图)《壮志凌云》中的F-14战斗机

  《壮志凌云》

  主角:F-14战斗机

  一部帅气拉风的《壮志凌云》,让所有中国影迷记住了“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壮志凌云》中,汤姆·克鲁斯酷酷的黑墨镜和帅气的飞行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让人印象最深的还属他的座驾,F-14战斗机。F-14拥有庞大的体型,载弹量惊人,也很考验飞行员功夫。它独特的可变后掠机翼、特殊襟翼设计,还可以做出很多其它飞机做不到的动作来,令飞行员体验更多的刺激。

盘点影坛十大空战电影当歼十遇到了苏-27(图)眼镜蛇攻击直升机

  《空中监狱》

  主角:眼镜蛇攻击直升机

  在这部让尼可拉斯·凯奇在中国大陆迅速成名的警匪电影中,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的亮相更是让中国军迷对美国的高端武器产生了巨大兴趣。影片中,由“警长”乘坐的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紧随“空中监狱”大运输机的画面非常震撼。尤其是当飞行员将火力锁定大飞机的一瞬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盘点影坛十大空战电影当歼十遇到了苏-27(图)施瓦辛格驾驶的“鹞”式垂直起降战斗机

  《真实的谎言》

  主角:鹞式战斗机

  还记得《真实的谎言》中,那个中东悍匪施展“永远不死”法术在飞行中的鹞式战斗机上与施瓦辛格搏斗的场面吗?后来,施瓦辛格驾驶鹞式战斗机追击悍匪的场面更是动人心魄。不过,2010年,鹞式战斗机退出空军舞台。不知不觉间,“鹞”已经在空军服役了超过四十年。也是由于这款具有垂直起降这一独特功能的战斗机让这部电影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