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下的日子》张涵予不太冷 本性回归奔腾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80年代的“潮人” 80年代的“潮人”
巷中对视 巷中对视
张涵予慈爱的一面 张涵予慈爱的一面

  新浪娱乐讯 闫然导演的处女作“双黄蛋”之一《云下的日子》将于3月在全国上映。初次做导演的闫然就得到了张涵予于娜、肖剑等明星的大力支持。而在这部充满温情的喜剧当中,饰演黑道大佬的张涵予却并不如并非以往恶势力般凶神恶煞,深沉内敛的表演风格反而表现出这个大佬不太冷。

  沦落黑道实乃身不由己 驻扎老厂实乃我本善良

  此次张涵予在《云下的日子》中出演一位混迹于80年代的市井贼头,而那一袭风衣加墨镜的搭配更是极尽拉风之能事。然而这位看似不可一世的黑道老大却也有着不为认知的温情。在张涵予的首次出场中,为崴脚的母亲揉脚的画面十足一副母慈子孝图,再加上村里领导的格外关注,张涵予给人的感觉俨然一位有为青年。如果说对待母亲不算数的话,那他对两位小孩的数次搭救则是更加突出反映了张涵予的善良本性。据导演闫然解释:“其实张涵予这个角色本性是善良的,但是成为城市中的成为贼头确实是身不由己,只能归咎于时代的悲剧。”

  张涵予角色反映时代悲剧 人生珍藏只为“回归”

  对于自己的角色被定义为“时代悲剧”,张涵予也是十分认同:“我在读完剧本跟导演聊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他确实不是一个恶人,因为身处‘文革’那个特殊的时代,结果让他这样一个昔日的先进工作者堕落成了街头混混。但是他一直保留着当年的奖状和工作服,就证明着他渴望着回到当年的生活中去。”对此导演闫然也十分认同:“涵予剧本看的十分认真,我们对这个人物的认识也是不谋而合,这个角色确实一直的愿望就是‘回归’,像他后来还让肖剑回到工厂去接班,自己也解散了那个群贼那样,他还是特别渴望那种工厂里的普通人的生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