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出席《单身男女》点映 笑称愿追黄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光洁与黄奕合影 李光洁与黄奕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晚,李光洁携新片《歼十出击》中的搭档黄奕亮相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在京举行的首场媒体试映会,现场由于三个主演的缺席,李光洁作为捧场的艺人受到了媒体的热捧。现场更有记者根据片中两男追一女的剧情提问李光洁和尤勇是否有意黄奕,两人都笑称愿意一起追黄奕。

  当晚到场支持杜琪峰和韦家辉的除了李光洁和黄奕,还有徐克程小东王小帅贾樟柯陆川张国立钟镇涛、尤勇等知名导演和演员。看片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李光洁说自己一直都是杜琪峰导演的铁杆粉丝,很早就开始期待《单身男女》的上映,今天看过后觉得吴彦祖古天乐确实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值得自己学习。现场有记者提问,在《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吴彦祖围追高圆圆,如果李光洁、尤勇和黄奕也面临这样的情况会怎样呢?黄奕首先打趣说羡慕高圆圆获得了这个机会,并称要和杜导说下部戏考虑自己看看。李光洁和黄奕在即将上映的影片《歼十出击》中合作无间,在片场李光洁就曾经常称赞黄奕不仅漂亮而且演技精湛。面对记者这个问题,李光洁爽快地自告奋勇表示愿意追黄奕,在一旁的尤勇也连称愿意,两人笑着说:“我们可不比吴彦祖、古天乐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