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巩俐华仔飙戏 一王一后醉人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3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官方微博

  《我知女人心》上映在各地均引发热议,被认为是近年华语时尚爱情作品中最具“国际范儿”的难得之作,翻拍自梅尔·吉布森海伦·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好莱坞喜剧电影《男人百分百》,它不仅有刘德华巩俐“一王一后”的强势组合,包含时尚、喜剧、魔幻、爱情、亲情等众多商业卖点,更有坦诚相见的内涵,形成了一部蕴含丰富的喜剧电影。

  片中,刘德华饰演的孙子钢,某广告公司创意组长,是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一次意外事故,孙子钢获得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刘天王厚重的表演积淀,使得其饰演的孙子刚状态格外神勇,戏里戏外皆醉人一片。

  能够接得住刘德华耍帅,估计也就只有巩俐这种级别的“大姐”了。虽然巩俐很少演李仪龙这样的商界女强人,但是巩俐之前确实演过很多强势的角色,只是时代背景并非现代都市而已。于是巩俐只需要把演其他强势角色的那种气场带过来,便足以弥补一些角色印象上的不足。巩俐之前的角色还有一个比较统一的特质,就是一股子拧劲儿。颂莲很拧、秋菊很拧、孙丽英很拧、初桃小姐也很拧。这种拧带有一种以弱体姿态与强硬抗争的魅力。从这一点上看,李仪龙也具备这种拧的特质,俩人相得益彰。

  华数互动电视今日推荐电影《我知女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